close

最近老爸每個月會排一天休假日,休假日就是要跟大家有多一點時間聚一聚,不然每次都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相聚,加上我們平常時間又都在忙,所以相聚的時間少之又少.

 

今天帶著兩老到鶯歌走了一趟,還真是熱ㄚ...

溫老杯已經很久沒有出來玩囉,希望他會開心囉.

今年已過60他,看起來還真是老了.

也應該要開始過清閒的日子(那個兩顆饅頭比女生還要大的傢伙,動作要快一點,趕快結婚生小孩,讓他平常在家有孫子可以抱).

 

其實,大多數的人都是跟老母比較親.

我因為從小跟著老杯一起工作,所以我反而是跟他感情比較好.

他是個不會表達情感也不會說他需要什麼的人,為了這個家也努力了大半輩子.

所以,要趁現在讓他生活過的更快樂.

IMG_0207.jpg IMG_0213.jpg

 

另外一個豬小妹(1號)對豬小妹換尿布粉好奇,他還有一個豬小妹也快出生囉.

IMG_0202.jpg 

其實我們兄弟都長的很像,看看老二的側臉你就知道.

中午到這間餐廳用餐,餐點不怎樣到是綠茶不錯喝!!

IMG_0216.jpg 

後來,跟我那愛買的老母去買了茶壺跟茶米(應該再那間店呆超過一個小時),我們就回家睡大頭覺囉(實在太熱了啦).

 

晚上跟著岳父/岳母/小舅子去吃了越南菜.

這間餐廳我吃過很多次,住在汐止的人也大多知道這間店.

但我想說他退步了,菜色是多了很多花樣,但口味跟之前比起來差太多.

還是泰國菜好吃.

IMG_0232.jpg IMG_0235.jpg IMG_023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75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