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太熱突然問我說可不可以養兔子.

心裡想說家裡有我這隻兔子就夠了,還要給我出去找其他兔子,真是太超過了.

而且那隻兔子既然給我叫"過來".

其實這是幫幫麻之前養的,因為幫到套房沒地方養,放在室內又怕被她迷家的二狗給拆吃入腹,所以給了別人養.

--> 最近過來的前妻因為要去台中工作,所以又開始幫他物色新的女人.

太熱受不了過來的色誘,加上我一直都委曲求全,所以我家又多了一個男人,哈哈....

IMG_1620.jpg 

本來想說那他跟三狗去陽台一起睡.

可是我這大慈大悲的慈悲心又發作了,怕他受不了前陽台的溫度,所以只好要太熱把後陽台整理一下,我去買個架子把他供起來.

星期天我去打槍回來的時候,太熱說他已經把後陽台整理好了.

效率還真的給他有點好咧.

 

其實過來還蠻可愛的(貴妃躺的時候更是好笑),所以我也就不吃醋了.

 

P.S. 三狗咧?? 一直吵著要看過來(我看是想獵兔吧)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75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